写给所有关注我的姑娘们

因为三次元的事情,我这个年跨得...焦头烂额。

也是因为三次元的事情,我不得不把大部分文章都删了,只留了几个独立的短篇。“三十题”和《线》也不会再更新了,在这里补丁跟所有关注我的姑娘们,尤其是我特别喜欢的太太们说声对不起。

真的非常,非常,非常抱歉。

我不会放弃LOFTER,也不会放弃这个号,更不会退圈(女神们的高质量产出还在继续呀~),只是最近一段时间都无法再写东西了。

大家也不要误会,和楼诚圈里的任何事情、任何人都没有关系,微博上撕来撕去的我从来不理,那地方向来乌烟瘴气。

仅仅是我自己三次元的一些不好的事情,对我整个人影响太大。

凯凯和东哥都是非常好的人,楼诚更是一对千言万语说不完的cp,我们都要珍惜。咱们这个圈子有那么多女神,乌托邦太太自不必说,还有人人都知道的3M太太,美人太太,隔山灯火太太......真要列起来可是列不完,大家心里都懂的!

总之一句话,值得爱下去。

过了这段非常时期有可能回来,继续写楼诚(删文归删文我还没有爱完!)。不到万不得已,我不会把好不容易写出来的东西删掉QAQ

再一次说对不起。

所以...大家不想再关注我的可以unfo我了,无论是谁,都谢谢你喜欢过我写的这些不成熟的作品,这是对我的最大肯定,谢谢!

当然如果有姑娘愿意留下...我是真的要感动得涕泗横流了

(真的有人愿意等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回归的人嘛T T

最后,不管以前有没有聊过天都留句话吧,有什么事私信说也好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我会尽量都回大家的!愿意把我所有的爱意掏给你们!

有缘再见,珍之重之。

I bid you all a very fond farewell.


评论(46)
热度(6)

© 西米露红豆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